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时间:2017-11-06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就公司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董事长王翔就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进行汇报。
       郭五代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取得的成绩,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团结一心,认真抓好以下三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把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公司的改革发展;二是要进一步理顺公司内部关系和运行机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以服务性和经营性两大类别整合公司业务;三是要重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制定发展规划,以创新精神统筹公司改革发展。
        桂正华指出,公司要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发挥直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依托学校优势学科资源,创立高技术含量的主营业务,支撑公司发展壮大。
        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公司全体职工,认真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公司发展规划,努力为公司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成绩。
        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施仲军,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浪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