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检查组莅临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检查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时间:2017-11-07
分享到:
 
        2017年10月31号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海彦率检查组到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检查。校纪委委员、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城市管理与资源环境学院学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素疆参加检查。
        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就公司贯彻落实2017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重一大”的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胡副校长对半年多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公司2017年发生了一些重大事件,经历了巡察,审计、资产清查,党风廉政建设经受了较大考验,各项管理规范有序推进。同时,他对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作进一步分解细化,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公司要借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有力手段,切实抓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建立完善公司管理制度,抓机遇、抓整改,促公司发展;三是在推进法人治理结构体系、理顺内部管理机制体制方面,要规范议事决策程序,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坚持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群策群力,切实推进公司的建设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