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颜明到公司调研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2-10-20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颜明到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洪玉代表公司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情况以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补充汇报了公司近期工作情况。

颜明肯定了公司的工作,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在经营管理中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认真学习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吃透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国有资产使用管理规定,严把政策风险,规范经营,规范管理。在公司经营思路上要守住资产、稳住盘子,努力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政编码:650221

电子邮箱:yncyzb@ynufe.edu.cn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