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建设 —

2023-06-20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小军为财务管理专业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6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小军以“敢担当、有作为”为题,为财务管理专业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讲党课。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2023-04-26

中华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读书会

4月23日,中华职业学生电子商务专业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积极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诗奇同志主持。

2023-04-18

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与安宁市川附实验中学党支部联合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暨“未来校友进云财”活动

为深入落实区域党建联盟,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优势互补,推动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入融合,4月16日上午,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与安宁市川附实验中学党支部携手开展“手拉手”结队共建暨“未来校友进云财”活动。川附实验中学校长王佳瑞、党支部书记万朋携15名教师和260名高三学子前往安宁校区参观交流。中华职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林明辉,秘书专业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赵锶、温志慧和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全程参与接待和交流。

2023-03-30

中华职业学院开展区校“手拉手” 党建“心连心”共建活动

为创新基层党支部工作形式,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根本遵循,主动对标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3月28日上午,中华职业学院秘书学专业部学生党支部携手安宁市安化社区党委班子在修远楼512会议室开展支部“手拉手”共建交流活动。安化社区党委书记尹东敏,党委委员、监委会主任朱洪,副主任李莉波,学院党委书记保伟,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林明辉,秘书专业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锶、温志慧参加活动。

2023-03-14

中华职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办发〔2023〕3号)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安排,3月7日下午,中华职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修远楼512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2023-03-02

中华职业学院秘书学专业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守诚信、做表率” 诚信考试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不断深化诚信宣传教育,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引领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秘书专业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2月23日起开展“亮身份、守诚信、做表率”诚信考试宣誓活动。秘书专业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2022-11-29

中华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加“疫情面前勇担当,防控阵地党旗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有党组织,让党旗在服务中飘扬,让党性在奉献中闪光,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11月24至26日,中华职业学院党委组织24个党支部参加“疫情面前勇担当,防控阵地党旗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校医院完成安宁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院在安宁校区的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志愿服务。

2022-11-30

中华职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志愿服务队交接仪式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有效推动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让党旗插在一线、党徽亮在一线、党员战斗在一线,11月22日,中华职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10支主题志愿服务队在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鹏云212教室举行志愿服务队交接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邓平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交接仪式。仪式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陈玉梅同志主持。

2021-10-15

中华职业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2021年10月14日,中华职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就党员发展工作培训在修远楼513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沙磊主持,正处级组织员林明辉及25个党支部书记参会。

2021-10-21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21年10月20日,中华职业学院在鹏云一栋报告厅召开中华职业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院206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沙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