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勤求学

建设完备的硬件设施,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拓展眼界的对外交流,我们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职业本科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职业管理人才。

教学部风采

中华职业学院是云南省本科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单位和云南省应用型本科院校示范建设单位,肩负着着“探索经管类本科职业教育新途径,引领云南省经管类职业人才培养”的使命和任务.

我们的特色

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的主要特色一是专业定位准确,教学设计采用“三对接”(专业设置与岗位需求相对接、教学内容与业务要求相对接、教学形式与课程类型相对接)、培养过程 “三段式”、毕业要求“三证制”的“三·三制”本科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二是构建了校内校外两大实践体系,课程、专业综合、跨专业综合三个层次与理论教学有机结合的实践教学体系,建成了省内一流的校内外实践教学平台。三是由普通本科的理论课教师完成理论教学、学院实践指导教师指导校内实践和企业学院的职业导师完成校外实践,三方教师联合培养,形成了“三维一体”的“双师结构型”师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