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创业 —

2021-07-22

中华职业学院开展“高质引领、高薪就业”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技能,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与市场接轨,与岗位无缝对接。2021年7月20日,中华职业学院在安宁校区鹏云楼一栋215教室举办“高质引领、高薪就业”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宣讲会,此次活动邀请到云南人才市场安宁培训基地教学总监刘芳和就业负责人张明老师到校进行宣讲。

2021-07-19

中华职业学院前往安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为强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助推学生培养与市场接轨,2021年7月16日,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沙磊、学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保伟带队到安宁市安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高科”)旗下的“安高科国际双创基地”开展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2021-07-13

中华职业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夏季训练营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体系,激发创业活力,根据学校工作的要求,中华职业学院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在安宁校区鹏云三栋216组织开展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夏季训练营培训课程。此次夏季训练营由学校招职中心统筹,安宁校区培训课程由中华职业学院具体开展组织实施工作。

2021-01-04

云南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园区2020年入驻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我校于2020年11月24日在北院云财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区入驻项目评审会,本次评审共收到申报项目37项,参加路演评审34项,经7位评审专家现场评分,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2020-10-15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华职业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在鹏云3栋111为网络创新创业培训1班和SYB创业培训1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