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信息 —

2021-03-02

中国水电四局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成立于1958年10月,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企业注册资本金18.7亿,2019年营收192.91亿元,资产总额276.96亿元,新签合同额349.61亿元,总部设置职能部门16个,直属二级单位11个,全资子公司13个,控股公司2个,现有职工8000余人。

2021-03-05

云南鹏海工程档案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云南鹏海工程档案管理有限公司经云南省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系面向社会从事工程档案咨询服务、工程档案管理编制的独立法人单位。

2021-03-07

田野市场调查与咨询(云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田野市场调查与咨询(云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丽春城昆明。田野机构是云南省市场调查行业的开拓者和行业先驱,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集技术研发、营销与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田野机构创始至今,历经行业洗礼与先进理念的影响,在业界获得了较高的赞誉。依托于中国改革开放和政策导向的红利,公司全面整合了业界和高校专家学者,共同构筑了公司专业化、立体化、定制化的调查产品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