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推荐评审2022年云南财经大学“红河奖学金”名单公示

  • 文章来源:团委
  • 发表时间:2023-03-21
  • 作者:于浩
  • 通知公告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红河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评选,确保了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经学生本人申请、教学部及团委办公室认真审核筛选,共评选出朱晓微等18名同学,创业管理协会1个团队拟推荐至学校参与2022年学生“红河奖学金”的评选。

关于学院推荐评审2022年云南财经大学“红河奖学金”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红河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评选,确保了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经学生本人申请、教学部及团委办公室认真审核筛选,共评选出朱晓微等18名同学,创业管理协会1个团队拟推荐至学校参与2022年学生“红河奖学金”的评选。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24日共计3天。如有不同意见或信息有误的同学请在2022年3月24日12点前报团委修远楼108办公室。联系电话:0871-68616391,邮箱:YXSH2017bgs@163.com。


拟推荐名单

奖项

姓名

好学奖

朱晓微

黄于珈

笃行奖

蒋泽

李蕊熙

创新奖

陈烁

马翊钦

致远奖

朱静蓉

张瑞丰

星光奖

林天阳

孙涛

风采奖

王一淇

王锐

奉献奖

韩旭

王思婷

成长奖

李东俊

郭涵

励志奖

刘祖迪

李竹林

团队奖

创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