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2024-03-11

中华职业学院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考核评审结果公示

为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根据《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推选—班主任审核—教学部审核—就业与创业服务办公室复审”程序,拟推荐王淑娴等129名毕业生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

2024-03-08

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班集体及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选工作的通知》以及《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推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学院各类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现将拟获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如下:

2023-09-26

中华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在评选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结合2022-2023学年学生综合素质量化考核成绩排名、学习成绩排名以及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各专业部认真评选公示后,学生工作与服务中心审核。现将中华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2023-09-15

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公示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认真组织,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各教学部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工中心复核,现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2023-2024学年共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313名,其中认定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1669名、困难886名、一般困难758名,公示时间2023年9月15日-9月21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学工中心反映。

2023-04-11

关于学院推荐评审2022年云南财经大学 “十佳学生标兵”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云南财经大学2023年团内评优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评选,确保了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认真审核评选,共评选出朱晓微等10名同学参与学校2022年度十佳学生标兵的评选。现将评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12日共计3天。如有不同意见或信息有误的同学请在2022年4月12日12点前报团委修远楼108办公室。联系电话:0871-68616391,邮箱:YXSH2017bgs@163.com。

2023-04-04

中华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度CPA 英才奖学金评选推荐结果公示

为激励云南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注册会计师行业实践活动,加深对行业的认识和了解,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自2008年起在云南财经大学设立了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CPA奖学金。根据《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CPA奖学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推选—班主任审核—学院各类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评推—学生工作与服务中心复审”程序,拟推荐邓亦彤等8名获2023学生年度CPA奖学金英才奖,现予以公示。

2023-03-21

关于学院推荐评审2022年云南财经大学“红河奖学金”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红河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评选,确保了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经学生本人申请、教学部及团委办公室认真审核筛选,共评选出朱晓微等18名同学,创业管理协会1个团队拟推荐至学校参与2022年学生“红河奖学金”的评选。

2023-03-17

2023年云南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博士、“双师型”教师公告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等法律法规,根据工作需要,经省教育厅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2023年云南财经大学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双师型”教师9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3-03-06

中华职业学院2023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考核评审结果公示

为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根据《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省级和校级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推选—班主任审核—教学部审核—就业与创业服务办公室复审”程序,拟推荐何永军等129名毕业生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罗春雪等256名毕业生参评校级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

2022-12-07

中华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10月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员工拟聘人员的公示

根据2022年10月21日发布的《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公告》及招聘工作要求,我院对报名人员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核、初试及面试,现将拟聘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2022-11-18

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面试通知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学院组织了应聘人员笔试,专业实践指导教师岗位因未达到开考条件取消招聘。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2-11-02

中华职业学院招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2022年10月21发布的《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经中华职业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网络资格初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2-10-21

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022-10-17

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永不落幕招聘会”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安排表

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永不落幕招聘会”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