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部“职”上青云,勇往“职”前——专升本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

  • 文章来源:财务管理专业部
  • 发表时间:2019-12-12
  • 作者:李秋平
  • 学院新闻

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部“职”上青云,勇往“职”前——专升本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

20191210日,中华职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部在行知102举行了“职”上青云,勇往“职”前——专升本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尹玉斌老师主讲柏吉元老师主持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部专升本毕业班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尹玉斌老师作了相关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紧接着从我国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如何树立信心、做好充分准备四方面阐述了就业相关内容。在就业形势方面,尹玉斌老师分析了无业可就、有业不就的供给与需求关系并分析了大学生就“好”业难的因素在就业制度和政策方面,对比了新制度和旧制度的优点和缺点,并介绍了国家鼓励毕业生就业的新政策同时也对如何树立信心提供了措施在做好充分准备方面,也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措施,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大会在尹玉斌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讲座,相信财务与会计专业部专升本毕业班学生对就业形式与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就业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