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晓萍到中华职业学院调研文化管理书院建设工作

  • 文章来源:学院办公室
  • 发表时间:2022-06-15
  • 作者:沙磊
  • 学院新闻
6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晓萍到中华职业学院就文化管理书院参与安宁校区图书馆建设运维情况同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调研座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朱睿、馆长姚建峰陪同调研。座谈会在修远楼513室举行。

副校长王晓萍到中华职业学院调研文化管理书院建设工作

6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晓萍到中华职业学院就文化管理书院参与安宁校区图书馆建设运维情况同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调研座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朱睿、图书馆教师陈芊里陪同调研。座谈会在修远楼513室举行。

中华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文化管理书院建设情况作汇报。

王晓萍对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明确文化管理书院的定位,文化管理书院的学生不应限于自我管理,在参与图书馆运维的过程中必须带头担负起文化建设的作用,通过开展读书会、诗歌鉴赏、小型讲座等活动,倡导其他同学一同读书、研究、学习,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二是培养文化管理书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始终将自己当作图书馆的一份子,学院要安排导师就活动组织、策划、执行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让学生真正得到锻炼、学到东西;三是将文化管理书院建设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相结合,邀请企业到图书馆空间举办职业礼仪、求职培训等相关讲座;四是从文化管理书院的着装、空间布置等细节着手,让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就能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气,合力将文化管理书院打造成学校特色品牌。

会前,王晓萍到安宁校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小军,副院长陈应龙、宁东玲,党委副书记保伟,正处级组织员林明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