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2024-04-22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华职业学院赴云南宝众科技、北控集团、银河泰瑞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4月18日、19日,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保伟一行三人先后赴云南宝众科技有限公司(小鹅通云南运营中心)(以下简称“宝众科技”)、北控集团昆明清缘润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缘润通”)、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泰瑞”)参观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2024-04-19

中华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十二讲“号角的力量”

4月12日至19日,中华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团支部集中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十二讲“号角的力量”。此次讲座通过“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有方向、有力量的思政课。

2024-04-19

工商管理教学部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为构建文明安全校园,进一步加强春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4月15日晚,工商管理教学部温志慧老师携学生会成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检查。

2024-04-19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演绎心灵·触动青春”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开展好“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4月16日晚,中华职业学院学生工作与服务中心联合财会教学部团总支在修远楼204室举办“演绎心灵,触动青春”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来自学院四个教学部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

2024-04-19

中华职业学院秘书专业部学生党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特色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强化青年使命担当,中华职业学院秘书专业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4月17日下午前往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参观学习,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赵锶、温志慧携3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2024-04-18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4月17日上午,中华职业学院在修远楼512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2024-04-09

友脉集团董事长和志勇受邀到中华职业学院开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就业新趋势”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4月8日晚,中华职业学院在安宁校区鹏云一附101报告厅举办2025届毕业生“助力圆梦·‘职’等你来”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友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友脉集团)党支部书记、创始人、董事长和志勇受邀主讲。他以“新质生产力引领就业新趋势”为题,与同学们作分享。讲座由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保伟主持。

2024-04-09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2025届毕业生“助力圆梦·‘职’等你来”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4月7日,中华职业学院2025届毕业生首场“助力圆梦·‘职’等你来”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在安宁校区鹏云一附101报告厅开讲,拉开学院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

2024-04-03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4月3日上午,中华职业学院在修远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对前期自评报告进行专项检查评阅,并就学院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作安排。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曾军主持。

2024-04-03

​中华职业学院组织毕业生“上门”应聘 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实、做细,搭建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让学生提前感受工作环境、体验岗位职责,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牢基础,4月2日上午,中华职业学院带领10余名毕业生赴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泰科技”)开展推介活动,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4-04-03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首批院属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暨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4月1日下午,学院在修远楼512会议室召开首批12门院属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暨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评审专家组由会计学院朱锦余教授,中华职业学院宁东玲教授、曾军副教授组成。评审交流会由曾军主持。

2024-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中华职业学院到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3月25日下午,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保伟、就业与创业服务办公室主任杨廷德前往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以及云南音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上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并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2024-03-26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建优良学风,做有为青年”学风建设活动

为弘扬优良学风,培育有为青年,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塑造自信青春的“小云彩”形象,3月21日至22日,中华职业学院在安宁校区修远楼组织开展“朝夕行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建优良学风,做有为青年——开学季,为自己打 call!”活动。学院20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2024-03-22

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与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绝地重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20日14:00,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教师及中华职业学院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学生骨干共同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电影《绝地重生》,通过观影重温革命历史,体悟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2024-03-19

中华职业学院学生会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培训会

为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会与学生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服务质量,3月15日上午,中华职业学院学生会在安宁校区修远楼204实训室开展春季培训会。学院团委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参加。

2024-03-15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中华职业学院赴友脉集团、昆明经投集团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洽谈

为打通2024届毕业生求职渠道,持续深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4日,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保伟一行三人先后前往友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脉集团”)、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经投集团”)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洽谈,与用人单位就实习实训、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

2024-03-15

中华职业学院党委听取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工作报告并开展第四次学生发展议事会

为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坚持党管青年的原则,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3月11日下午,中华职业学院党委在修院楼512会议室听取中华职业学院共青团、学生会2023年工作报告并开展学院第四次学生发展议事会。学院党委书记保伟、党委副书记于浩出席会议,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2024-03-11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华职业学院赴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展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洽谈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展就业新空间,开辟就业新渠道,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7日下午、3月8日上午,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保伟一行三人先后前往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泰科技”)、云南展宏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宏集团”)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洽谈,与用人单位就人才需求、岗位要求、待遇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

2024-03-06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度三大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三大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3月2日下午,中华职业学院联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龙泉路校区博远楼405、607会议室举行三大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

2024-03-04

中华职业学院组织《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将安全教育贯穿学生学习生活的全过程,帮助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新学期,学生返校当日,中华职业学院组织全院177个班级以“三把钥匙开启新学期成功之门”为主题开展了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