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敏、旷锦云出席,会议由伏润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30164107.jpg

王建颖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其作为“六稳”“六保”首要任务抓紧抓实,启动早、要求高、抓得严,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超过80%,完成学校预定的工作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强调,要聚焦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精心谋划好2021-2022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深入研判,精准施策,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努力实现任务目标;要切实将促进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构建党政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共同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

伏润民强调,就业工作无“淡季”,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责任与担当,要群策群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他要求,工作要抓早,要熟悉掌握就业工作上级政策要求,提早谋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工作要抓实,要扎实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切实摸清每名毕业生的底数,制定切实管用的措施,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工作要抓巧,善于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专业行业特点,激活潜力点、找准发力点、突出闪亮点,少走弯路、回头路,重点提高升学率和就业质量。

旷锦云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安排部署2021—2022学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对近期重要工作完成时限作了强调。

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刘春学围绕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作交流发言。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