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时间:2021-03-15
分享到:

校属各教学单位:

2021年上半年报名即将开始,现将考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笔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时间:2021年6月12日上午9:00-11:20;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时间:2021年6月12日下午15:00-17:25。

(二)口语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时间:2021年5月22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时间:2021年5月23日。

二、报考条件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研究生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 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我校2020级应用本科、艺术类学生不能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三)已取得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不能报名重考。

(四)本校学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五)英语专业学生、非在校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六)结合我校实际,本次考试限容,报满为止。

三、考试报名

(一) 报名时间

202131813:00—4913:00 。2021年4913:0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考生可通过电脑或者手机APP完成考试报名。

(三)报名流程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使用火狐浏览器),按考试报名流程完成报名,报名时务必保证学籍信息无误。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考生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安装“CET” APP,通过APP完成报名。

温馨提示:报名后必须在12小时内缴费,否则系统会自动删除报名数据。缴费后,如果系统中支付状态还是未支付,考生点击可更新支付按钮,千万不要等候,以免系统认为没有支付,报考的科目就会被删除,导致报名不成功。  

四、学籍信息处理

需要报名的学生若无学籍信息、学籍信息不全、学籍信息有错者,请各学院按统一格式采集学生信息,相片按通知附件的相片采集标准采集,填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表》(教学管理系统附件和QQ群文件里下载),所有考生相片都放在一个文件夹里,不用分四六级和班级,文件夹以学院+相片命名,压缩打包后,于2020年3月31日前发到何云老师的QQ邮箱里。逾期将不再办理,后果自负。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口语考试准考证打印起始时间为:2021年5月16日9时开始;笔试准考证打印起始时间为:2021年6月2日9时开始。

(二)自备耳机

考生自备耳机参加考试,请务必提前准备考试耳机。

(三)三证齐全参加考试

按规定,考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必须持准考证、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三证件不齐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将相关事项通知到相关学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

附件:  大学英语考试相片采集标准


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照片格式:jpg 注意:切勿手动添加相片存储格式。

照片文件名:学号。

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