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振伟和董志伟老师出席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10月16-17国家应急管理部、国际劳工组织、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以“强化事故预防,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国务委员王勇等领导做了重要讲话。

    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新成就,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论坛主要议题为国内外安全监管和事故预防经验,探讨安全生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特别是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国际合作的安全生产领域国际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机制。


钱振伟教授和董志伟老师

 

      云南省防灾减灾智库(省重点培育智库)首席专家钱振伟教授和董志伟博士应邀出席。参加了中美(杭州)智慧城市安全发展研讨会。通过了解实体经济生产部门风险管理技术前沿和应急救援方案及城镇化进程中的风险隐患与安全保障。并就金融保险、风险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融合发展,及未来在信用体系、行为差异分析、风险保障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