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3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科研管理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度校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一)青年项目:申请人应为201711日前未满35周岁的在编在岗非高级职称(含副高)人员;项目组成员以青年教师为主;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每年资助项目20个左右,每项资助8千元。

(二)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人应为在编在岗非高级(含副高)职称人员;本类项目主要研究学校建设、学科发展问题和教学、教法改革问题以及学生管理与教育问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每年资助项目15个左右,每项资助8千元。

(三)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人应为获得博士学位的在编在岗人员;资助经费2万元。(本类项目只允许申报一次)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者应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及学科发展的需要,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科特长,自行拟定研究课题。 
  (二)每个申报人限报一个项目。 
  (三)在研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含国家级、省部级、教育厅和校科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申报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不受此限制)

(四)本年度立项的校科研基金各类项目在研期间,项目负责人以相同或相近的名称或内容申请到高级别(含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则本项目视同完成研究任务,可申请结题(不须验收、评审,提交研究成果即可)。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请者请按填表要求认真填写《云南财经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书》(附件一)及《申报一览表》(附件二)并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二)请申报者将填写好的《项目申请评审书》(附件1)一式3份及《申报汇总一览表》(附件21份(包括电子版)报送本部门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交学校科研处。

(三)请科研秘书于2017119日前将各部门的《项目申请评审书》、汇总并加盖公章后的 《申报汇总一览表》 统一报科研处博远楼417室,电子版发至3152990270@qq.com

联系电话:65023667; 联系人:孙老师  
  详细附件信息见: http://www.ynufe.edu.cn/xwzx/ggxx/157666.htm

                                                        

                                                            科研处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