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灾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学生赴上海谐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1013日,为进一步学习保险科技相关知识,了解寿险市场中的票据识别技术,增强保险专硕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好的将钱振伟教授的《政策性保险发展理论与实践》课程知识学以致用,云南财经大学巨灾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全体保险系二学生来到上海谐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上海谐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训文总经理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下来由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公司的团队力量,OCR技术,OCR技术运用等内容的屏幕教学。

同学们认真地学习相关知识后提出有关行业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等问题,周总热情亲切地一向同学们解答。

老师们还耐心地带领同学进行实景教学,让同学们切身的学习体会在大屏幕前展示的寿险市场中的票据识别技术是如何在一台台电脑上操作的。

在屏幕和实景教学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书本外的知识,受益匪浅,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