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展开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4
分享到:

   2022年927日,商学院于逸夫楼507召开党委开展警示教育。商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纪委书记蒋见证领学2022年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他强调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

蒋见证向党委通报了学校给予田东山处分的情况,提醒商学院党委以此为契机,开展自省和自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遵守政治纪律,用心用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