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6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月11日,商学院于逸夫楼410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本次教育学习由纪委书记蒋见证领学。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五起典型问题的通报》,蒋见证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高质高效落实到位。

在《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六起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蒋见证提到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持续优化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于《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铭真高尔夫球场整改不力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保护理念。

会上强调要严格落实《云南财经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修订)》,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营造廉洁高效的良好政治氛围。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谨记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 自觉做到始终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时刻自省自律、慎独慎行, 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勤于检视心灵、洗涤灵魂,校准价值坐标,增强政治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