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纪委召开4月份纪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分享到:

2022年4月22日,商学院纪委在南院逸夫楼507会议室召开4月份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纪委书记蒋见证主持,商学院纪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征程,对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商学院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贯彻落实国家招生政策,坚持质量第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障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公平有序进行。商学院纪委对近期商学院研究生录取、调剂、复试面试等工作制定全程、全放外监督和参与。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畅通信访言路,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