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纪委召开10月份纪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分享到:

2022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纪委在南院逸夫楼511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纪委书记蒋见证主持,商学院纪委委员范新河张倩参加。大家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的心得体会,总结前一个时期学院纪委工作,研究下一步学院纪委工作。

蒋见证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扎实开展“清廉学院”建设,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将廉洁教育融入主题党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开展廉洁主题书法比赛、演讲比赛、微视频拍摄等特色实践活动,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范新河张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系统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蓝图,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工作者,要继续立足本职,守正创新,探索新时代纪检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增强纪检工作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