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会议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享到:

 7月7日,商学院于52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会议,商学院纪委书记蒋见证主持,商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蒋见证同志传达了校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提醒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共同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蒋见证同志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坚决做到“六个严禁”;坚决站在维护教育系统良好形象的高度,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把纪律教育做深做实做透;响应学校号召“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格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共管责任以及单位管理责任。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警示会议,让全体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提高了警惕,提升了认识,有助于在具体工作中将近期本方面的工作进行布置和传达,在全院形成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