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等有关规定制定了换届工作方案。学院所属学生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及工商人力教工党支部和电商营销教工党支部于10月陆续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全程指导下,各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全程接受党员监督,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筹备和召开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协商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各支部新一届支部委会委员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对学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