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11月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11-15
分享到:

为指导全体教职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商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在南院逸夫楼410报告厅开展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学院院长杨增雄领学,办公室主任江东书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杨增雄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到延安瞻仰革命纪念地,这表明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信念,以及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必胜信心。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杨增雄带领教职工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系统阐述了为什么坚持人民至上、如何坚持人民至上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广大教职工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做到躬耕杏坛育桃李 履职尽责为人民。

在场教职工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