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分享到:

       2022年3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521会议室开展理论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报纸及所办新媒体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王敏主持。

       学习结束之后,学院结合学习内容就近期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三是要根据《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2022年工作点的通知》优化机制、强化管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