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3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03-26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南院逸夫楼410报告厅举办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主持,由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和党委委员江东书领学。

蒋见证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随后,蒋见证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高等学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专题学习,呼吁全体教职工不断改进自身作风和教风,努力营造浓郁的学习和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

江东书带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全体教职工意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江东书带领全体教职工对三月自学主题进行主题研讨交流,公布了四月教职工理论学习自学内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师德警示教育(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师德警示教育(三)——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