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杨玥老师到联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15
分享到:

加强学院党委对支部工作的领导,密切党委委员与支部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0月13上午十点学院党委委员杨玥老师逸夫楼521为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杨玥以“云南省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为主题,为党员们详细介绍了云南省的“三张牌”:一是打造绿色能源牌,做强绿色能源产业,把绿色能源产业打造成云南重要支柱产业;二是打造“绿色食品牌”,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重点方向,把高起点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三是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大力发展从“现代中药、疫苗、干细胞应用”到“医学科研、诊疗”,再到“康养、休闲”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努力加深理论知识学习,关心实时,关注国家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云南的未来发展规划,认识到因地制宜地发展符合地方特色的经济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