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初心耀征程 ”商学院组织全院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信息来源: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16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代表、党员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逸夫楼410报告厅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大早,精神饱满的同志们就来到报告厅等候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期待之情、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既回顾过去卓越成就,又描绘未来宏伟蓝图的报告,让学院党员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主动作为,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各党支部及学院其余师生均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