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3月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收看2022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直播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4
分享到:

2022年3月11日上午9时,云南省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及组织部副部长王正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于逸夫楼521会议室认真收看了会议直播

会议指出,今年既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建工作必须紧盯大局大事,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夯实基础。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狠抓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二十大为主线,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

视频会议后,王敏和蒋见证总结会议重点,并要求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实、做精、做细,从而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