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领学,院长卢启程主持。

王敏指出,全体党员都应认识到,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始终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是我们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一个个伟大成就、战胜一个个艰难险阻的原因所在。她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离不开强有力的党委领导,而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强化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则是强化学院党委领导的力量之源。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卢启程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应当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将学习心得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将学院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