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21
分享到: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0月20日上午,商学院于逸夫楼521会议室与滇西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姚敏一行、云南财经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朱立、商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常务副院长卢启程等参加活动。

王敏介绍了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特别分享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交流。王敏表示,基层党建工作“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作为双方进行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旨在推进双方党组织的建设,双方应当积极利用平台总结联建经验,力争“手拉手”共建活动出亮点,并形成长效机制,双方携手同行,提升党组织建设成效。

学院还举办两个分会场就党员发展工作和课程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其中课程建设交流会由卢启程主持,双方探讨课程建设的各种可能性并就其可行性进行分析沟通,为今后在课程建设方面的工作积累经验、铺设道路。会后,一同参观了云南财经大学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科研院所党委党员活动室。

下午,双方前往讲武堂和云南省博物馆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合作,切实推进“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促进学院发展。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向芬、副院长李四海,云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副院长杨增雄等参加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