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分享到:

7月3日,第五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落下帷幕,我院MBA中心代表队在本届大赛中荣获佳绩,获得大赛“入围奖”荣誉称号。


image.png


本届大赛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四川大学商学院联合承办,得到了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西北MBA教育联盟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中国西部地区的15所高校代表队参加。


image.png


我院参赛项目“鑫联宠物预防O2O”是一家致力打造互联网+宠物平台企业。项目策划基于宠物作为当代年轻人的情感陪伴需求,针对性开发疫苗预约平台作为宠物用户和线下宠物实体店及宠物医院的粘合剂。前期已通过免费疫苗服务吸引客户入住平台,创造宠物主之间的原创内容互动平台,同时完成线下实体宠物店的整合,引导宠物用户对其线下实体进行消费。预期沉淀海量用户数据后,平台对商家进行收费以及线下实体消费来实现收益规模化,正逐步实现模块化盈利功能添加,使平台功能更加完善。项目团队通过精心的路演准备,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各项创业大赛是探索更多素质教育新路径的契机。赛后,我院带队老师与参赛团队一起进行了参赛总结,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可改进的问题,也对其他院校表现突出团队的亮点进行了经验总结。我院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新时代复合型管理人才,搭建出更多成果转化新平台。进一步助力创新创业的发展,不断加强项目团队落地和实操运营能力,持续提升MBA学生创业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