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中美本科教学法比较》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
为进一步推动商学院本科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7616日上午,我院特邀云南财经大学特聘教授、美国罗佑拉马里sellinger商学院终身教授章启宇博士,在逸夫楼52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中美本科教学法比较》沙龙活动,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杨增雄教授主持,商学院院长钟昌标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敏老师以及商学院教师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章启宇博士首先系统阐述了美国罗佑拉马里大学的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理念,针对美国大学的本科教学运行过程与案例教学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我院师就目前本科教学课堂组织、核心课程开展、案例教学法、毕业论文写作及学生能力提升等问题与章启宇教授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最后钟昌标院长作总结发言,提出商学院应当充分利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契机,融合国外先进教学方法与教学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形成独具商科特色的本科教学模式,真正做到“以评促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