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批“精彩一课”讲课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商学院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02-28

本着鼓舞老师们积极投身教学,探索课堂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的目的,商学院于223日分系开展第二批精彩一课讲课活动。参讲老师进行了讲课,商学院副院长张强老师、商学院副院长杨增雄老师以及全部上课老师到场参与听课和点评。

活动过程中,讲课老师依托课件展示,结合PPT演说,通过案例教学,用日常熟悉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讲课逻辑严谨合理、内容详略得当,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魅力与教学风采。听课老师在评课议课过程中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各抒己见。并就教学特色和课程内容创新之处加以赞赏,对教学效果和讲授方法不足之处提出中肯的建议。

精彩一课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机会,同时也为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有利于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大力推进教学改革的成果应用到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