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2021年9月10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由党委副书记蒋见证主持。

蒋见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重温《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成员要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为指导,规范支部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学懂弄通和贯彻执行上下功夫。

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