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十月份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到:

2021年10月22日,商学院党委在南院逸夫楼410会议室举办十月份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蒋见证领学《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王敏主持。

蒋见证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修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对重点内容进行解读,提出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此次学习的重点内容、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随后,全体教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学习。蒋见证表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对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敏宣读十月份教职工理论自学专题。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