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0
分享到:

2021年5月13日10:30,商学院在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云南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王敏主持,党委副书记蒋见证主讲,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王敏书记首先阐述了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云南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的重要意义。王敏书记指出:高校的建设和发展要紧跟国家步伐,把握好准确方向,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好党史至关重要,各位党委委员要学好党的历史,以史明鉴,学好党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随后,蒋见证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云南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

全体党委委员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点,以先进的思想不断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