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19-1团支部开展三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0
分享到:

3月13日,工商19-1团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两会精神,领悟爱国情怀”——“春风浩荡万象新,砥砺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刘嘉同学主持,徐妮达和陆春华两位同学主讲。

陆春华对两会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后,总结了本次两会的六个关键词,分别是:经济走势、防疫政策、民主制度、香港疫情、稳就业、对外开放,并对其进行具体阐述。从“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社会保障”三个方面分析社会调查结果。最后,为了巩固大家对两会的认识,设置问答环节,同学们通过弹幕的形式来回答问题。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更深刻。两会期间各界代表和委员们的议案和提案,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心。作为当代青年中的一员,我们应该学会在青春中奉献,在奉献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