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0-1团支部开展“家国安宁来之不易,中华同胞仍需努力”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分享到:

9月21日晚,工商20-1团支部在卓远楼202教室组织开展了“家国安宁来之不易,中华同胞仍需努力”主题团日活动,工商20-1班团支书担任主讲人。

团日活动进行过程中,工商20-1团支书组织全体支部同学回忆新中国成立时期事件,随后团支书为大家介绍当今时代祖国和平的由来,列举了为实现祖国和平而英勇奋斗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团支书紧接着向支部同学提出思考题:“既然家国安宁十分来之不易,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应该一直享受着这种和平吗?”班级气氛随着问题的提出而活跃起来,在场同学都积极回答问题并发表个人感受。在同学们陆续发表完感慨后,团支书对本次主题团日进行总结,再次点明“家国安宁来之不易,中华同胞仍需努力”的主题,呼吁全体同学珍惜先人前辈们以血肉的代价换来今日的和平年代。

商学院工商20-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