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商18-1团支部开展三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0
分享到:

为增进大学生对党团的了解,加强党性意识,商学院电商18-1团支部积极响应中央团校的号召,于3月20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两会心,爱国情,青年志”主题团日活动。

在主持人对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内容作简单的介绍后,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全国两会的了解情况。主持人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全国两会记录视频,让大家能够更系统、更完整地了解全国两会议程,把握两会精神、领悟爱国情怀。系统地学习全国两会之后,各位同学积极地分享了自己从中学习到的两会精神和爱国情怀。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呼吁所有同学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同时在生活中发挥青年的力量,筑造伟大的中国梦。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同学们践行“两会”精神,激发了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同学们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才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