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21-2团支部开展六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为了端正考纪,严肃考风,宣传考试诚信原则,工商21-2团支部于6月12日在北院卓远楼225教室举办“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上,班长结合相关PPT进行本次“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活动的介绍及讲解并对诚信这一概念进行解析,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的传统美德,诚信是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随后班长用几个考场失信的例子讲述了失信的后果及危害,告诫同学们要严肃考风,端正考纪,在考场上做最真实的自己。在团课的最后,班长播放教育部制作的考生诚信考试教育视频,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起诚信应考的理念。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科学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健康诚信的社会准则。人无诚信不立,家无诚信不和,业无诚信不兴,国无诚信不宁。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都能以诚信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