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21-2团支部开展五月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1
分享到:

为培养新一代青年学生“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的社会责任感,商学院工商21-2团支部于5月15日在北院卓远楼225教室举办了“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21-2权益委员周一伦主持。

在活动中,权益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并围绕中国航天精神为核心开展了主题活动的讲解,讲述了热爱祖国、敢于超越、科学求实、同舟共济、淡泊名利的航天精神。接着班级的朗诵小组为大家带来诗篇《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同学们为之动容,并在权益委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观看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不仅仅是在组织上入团,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团,要在个人的学习生活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追求。

相信在本次团日活动开展过后,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努力学习、胸怀大志、展望未来,为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应当承青年之责,谱时代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