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30

9月29日,商学院于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召开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常务副院长卢启程、副院长杨增雄、党委副书记蒋见证、辅导员杨世兵和团委负责人刘煜、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各系主任、教务科老师和MBA教育中心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各班就业联络员参会。

会议开始,蒋见证强调,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就业形式更加严峻,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要加强监督,通过开展就业创业促进系列活动,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接着,朱次毅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方案、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提高本科生升学率实施方案、就业创业系统培训资料、以及毕业生就业落实率、毕业生毕业去向做了详细介绍和具体安排与要求。并要求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开展就业思政主题班会,让每位毕业生都能了解就业工作及要求。

最后,王敏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她强调就业创业推进工作一直都是学院重要工作,并要求各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联络员要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魄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风格,齐心协力,奋发作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推动;对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做好全方位的沟通和指导,聚焦“重点工作攻坚年”任务目标,抓牢“ 稳就业、促创业、聚人材”工作主线,确保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就业创业推进会开展,希望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能顺利就业、圆满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