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组织召开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宣讲会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商学院组织召开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宣讲会

9月28日下午4:30,云南财经大学暨商学院于北院路演大厅组织召开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链家服务公司华南校园部经理主持,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及部分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

链家服务公司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在全国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对链家有一个直观认识和了解。接下来链家招聘经理表示同学们进入链家之后会获得多元的学习机会及无限成功,之后对就业薪资和多元福利进行了部分讲解。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让同学们对链家有了更加全面了解。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面对面了解企业的机会,给出了职业选择的又一路径选择,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对自身的认识、掌握职业市场需求,对我院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提供了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