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协举办绿水青山校园行之 “揽绿入怀,相约云财”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分享到:

为号召广大云财学子加入到绿色校园和美丽中国的建设中,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商学院青协于2022年5月2日在南院荟华广场举办了绿水青山校园行之“揽绿入怀,相约云财”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完成所有环节的参与者可以领养一盆绿植。在第一环节中答对三道环保知识题目的参与者进入第二环节对珍稀动植物生长周期进行排序。成功参与前两个环节的同学可以挑选一盆心仪的绿植,并获得一张写有绿植养护说明和生态保护语的卡片,该卡片由书法协会的同学现场书写。在第四个环节中,参与者需手持绿植与介绍“绿水青山校园行”品牌活动的易拉宝合照,并将合照发布到云南财经大学超话为学校超话带来阳光正能量。此外,用回收废品制作了环保花盆的同学可将环保花盆带到现场兑换绿植。

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能将养绿护绿的低碳理念融入到生活中,主动为创建低碳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