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云南财经大学五四系列活动 之音诗画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分享到:

4月28日晚,商学院在北院汇文礼堂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云南财经大学五四系列活动之音诗画朗诵比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老师、团委负责人刘煜老师、团委曹明珏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比赛。最终商学院凭借精彩表现获得一等奖。

此次音诗画比赛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中,商学院带来精彩演出《光来之前》,“吾愿吾亲爱之青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生于少年死于少年也,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商学院以五四运动为背景,号召青年学子积极学习五四精神,追求真理,追求进步。参演同学们的演出充满青春的理想与朝气,带观众回到激昂的年代,重温激动人心的岁月,展示商青学子不忘历史、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商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商青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为商青学子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从而实现青年梦、中国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商青学子将继续努力,传承五四精神,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人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