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举办第八届“疯狂读英语”系列活动之雅思指南讲座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3
分享到:

4月28日晚19:00,云南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团校学员参加商学院团委在线上举办的第八届“疯狂读英语”系列活动之雅思指南讲座,活动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主持,讲座邀请到新东方资深教师郭帆担任主讲人。

讲座上,郭帆老师从雅思考试新风向、22年雅思备考建议、语言学习规划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雅思考试内容,对雅思英语等级考试十大用途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雅思构成。随后他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逐个展开进行题型以及考情分析,并就雅思考试的重要性做出分析和规划,针对同学们今后考研、保研、就业等方面提出学习建议与学习规划,为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打下良好基础。讲座最后,郭帆老师对2022年雅思备考同学表示鼓励,并与同学进行线上交流。

本次讲座的开展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也为将来更高层次的学习提前打下良好基础。相信本次讲座能使商青学子们在不同程度上都有所收获,争取在能运用到将来的实际生活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