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团校学员参加商学院青协绿水青山校园行之“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30
分享到:

4月28日中午13:00,云南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团校学员参加商学院青协举办的绿水青山校园行之“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活动,旨在号召学员们有效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提高动手能力和节约意识。

活动上,学员们在规定活动时间内携带其自制花盆到北院梧桐餐厅前签到,并经现场工作人员认证后领取绿植种子栽至自制花盆中,以每日拍照打卡的方式记录绿植成长过程。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不仅能激发自身动手能力,开动思维变废为宝,更能增强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绿植领养活动的开展,相信我校第十六期团校学员对提高生态环保意识、构建美好校园生态、播种绿色希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能贯彻环保理念,爱护环境,爱护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