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对“影”当歌-经典红歌演唱比赛复赛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分享到:

为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9日晚,商学院在南院凌云楼南附301教室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对“影”当歌-经典红歌演唱比赛复赛。本次活动邀请到第三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十佳选手、合唱团男高声部成员王运彬,第八届影视金曲大赛三等奖得主、第八届经典红歌比赛一等奖得主李竹担任评委,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共青团干部曹明珏、2022届部分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向现场观众及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赛制与比赛流程。随后,参赛选手轮番上场演唱,在现场观众的热情包围下,歌手们也逐渐进入了状态,满怀深情,一展歌喉。一首首经典红歌曲目,唱出了那段峥嵘岁月,唱出了革命前辈不屈的精神,也展现了选手们最自信的模样。中场休息间,主持人组织参赛选手与台下观众进行猜歌问答小游戏,观众与选手积极互动,既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又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彻底点燃。待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在场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依次进行点评,在肯定参赛者们能力的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希望在决赛时能看到选手们最精彩的表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一首首红歌唱出了对历史峥嵘岁月的追忆,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深深缅怀,同时也表达出对新时代的赞美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