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对团体操及方阵训练进行走访动员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团体操及方阵训练工作,切实解决学生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11月14日晚,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煜、共青团干部曹明珏在北院训练场做动员讲话。

在观看了团体操与方阵队伍的表演后,刘煜首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对同学们不惧寒冷、积极投身训练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在后续的讲话中,刘煜指出了训练和表演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正意见,随后,他听取了同学们近期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学院将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发扬商青学子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

此次讲话进一步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对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真切关心,希望同学们以更加端正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训练,在为本院争光添彩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